總統520就職民團表訴求 蛇籠拒馬都消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0 日訊】今年總統就職典禮,也設立了陳抗區,為了不影響交通,地點是歷年來最靠近總統府的一次,不過,以往會出現的蛇籠、拒馬,這次都沒有出現,馬上來看到,我們現場記者傳回來的報導。

記者 黃庭鋒:「好的。主播、各位觀眾,記者現在所在的位子,是外交部的頂樓,記者身後就是景福門以一通往總統府的凱達格蘭大道,可以看到今年的陳抗區,比往年再往總統府的方向推進了大約30公尺,是歷年來陳抗區最靠近總統府的一次。可以看到在現場,各團體靠近總統府的順序也跟以往有些不同,從最靠近總統府的台獨團體、民間請願團體、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到最外圍的中華統一促進會、愛國同心會等都來到現場表達自己的訴求,今年可以發現以往會出動的蛇籠拒馬都沒有看到,警方只用一般的路障做一個區隔,陳抗的氣氛也相對和緩,今年的安檢一樣嚴格但相對友善,讓我們來看一下稍早的訪問。」

民眾:「畢竟是台灣第一位女總統,未來也不一定會有另外一位,所以就是還滿興奮的。」

民眾:「開心,就期待很久,這一刻終於到了。」

民眾:「真的很高興,總算,台灣找回來了,綠的也要把一切就像環保一樣,有能綠色好好做,有這個機會,希望蔡英文總統你要好好做。」

記者 黃庭鋒:「以上就是景福門陳抗區現場,讓我們把鏡頭交還給棚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