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楓港出總統!蔡英文故鄉鄉親煮湯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0 日訊】慶祝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就職,蔡英文的故鄉-屏東枋山鄉楓港村今天(5月20日)也舉辦踩街活動,蔡英文的親友還準備甜點,免費熱情招待,歡迎大家到總統的故鄉來參觀。

敲鑼打鼓,看舞獅表演揭開序幕,總統蔡英文老家的親友,就算沒到總統府前親眼見證歷史性的一刻,也要在總統的故鄉,枋山鄉楓港村舉辦踩街活動,熱情宣告台灣第1位女總統上任的喜訊。

枋山民眾:「今天是咱小英的就職典禮,大家出來逗熱鬧,吃個餅。」

座落在巷弄內的女總統老家,一早就有不少遊客來參觀,老家親友也準備了湯圓、綠豆湯等甜點,以辦喜事的心情,跟大家一起慶祝520。

遊客:「高雄到台北那麼遠,不如到她的故鄉參觀,偏遠的鄉下地方,出1個台灣第1女總統,所以覺得很光榮。

遊客:

「希望她這屆能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

總統蔡英文姪子 蔡義豐:「我們也希望就任的女總統,能領導台灣邁向更自由,更民主經濟更發達。」

老家親友熱情招待遠道而來的遊客,對新總統上任後的局勢,多所期待,不分男女老少,就盼新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帶給台灣新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