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國宴 張忠謀夫婦李遠哲到場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0 日訊】520國宴,今天晚間7點萬豪酒店舉辦,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前中研院長李遠哲都到場祝賀,前AIT台北辦事處長包道格也出席,他還稱讚蔡英文的就職演說很成功。

520國宴今晚7時在萬豪酒店舉辦,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帶著夫人張淑芬入場,張忠謀也偷偷爆料,夫人為了參加國宴,一襲紅色Valentino洋裝,是昨天才買的。

台積電董事長 張忠謀:「非常高興今天來國宴,就來慶祝蔡總統的當選就任,昨天為了這件事情,你看我太太還買了一件Valentino,就是為了今天。」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換下了早上觀禮的全套西裝,也沒有帶夫人陳佩琪出席國宴。前中研院長李遠哲面對媒體詢問,蔡英文的就職演說,則是點頭表示很好。而加拿大眾議員烏雷特則希望台灣與加拿大友誼持續。

加拿大眾議員 烏雷特:「這真是太了不起了,我要向台灣人祝賀,我希望加拿大和台灣之間的友誼可以延續下去。」

至於蔡英文就職演說並未提及九二共識,前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包道格則說。

前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 包道格:「我從沒期待,我認為蔡英文的演說很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