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入圍影片明星走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1 日訊】國際影壇焦點,正在法國舉行的坎城影展,入圍影片的導演和影星,持續走紅毯,一起來看。

加拿大天才導演哈維爾‧杜蘭(Xavier Dolan)第六部自編自導自製的長片作品《正是世界末日》(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入圍本次坎城影展,並由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坎城影帝文森‧卡索、法國女星蕾雅瑟杜以及法國凱薩獎提名男星賈斯柏‧尤利攜手主演。

導演哈維爾‧杜蘭:「我對自己的電影非常自豪,我認為這是我最好的電影。」

電影使用特寫的拍攝手法,講述一位身患絕症的作家路易斯,回到十幾年沒回去的家中,告訴家人他將會死去的消息。

《聯考》(Bacalaureat)是由2012年曾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羅馬尼亞導演克里斯蒂安‧蒙久(Cristian Mungiu)所執導,今年是他第三度入圍坎城影展競賽片。電影探索孩子、家長和真相之間的關係,講述一位父親渴望他的女兒進入英國讀大學的故事。

導演克里斯蒂安‧蒙久:「我們在大人的世界裡,為孩子造出不同的真相,這是不對的。」

本次坎城影展有20部影片入圍,最後的獲獎名單將於22日揭曉。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