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勝希拉蕊?抗議川普過激言論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2 日訊】根據美國福斯新聞台民調指出,如果馬上舉行總統大選,川普將以45%的支持度勝過希拉蕊的42%。不過針對川普激烈言論的抗議,則是從美國演藝圈,到高中校園,持續延燒。

美國福斯新聞台主播:「有趣的是川普領先希拉蕊了。他在我們的民調中領先3%,剛好在調查誤差(3%)之內。希拉蕊上個月才在同一份民調領先7%。」

雖然在民調上領先,不過在演藝圈卻有很多人卻不買單。

脫口秀主持人 格拉漢姆‧諾頓(Graham Norton):「強尼戴普,你為何要扮成川普?」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我的天啊!」

強尼戴普(Johnny Depp):「是為了拍片,不我是我自己想扮。」

珍妮佛勞倫斯:「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想殺了強尼戴普。」

強尼戴普:「我只能說妳該殺我沒錯。」

《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J.K. Rowling)說她在網路上看到一份請願書,拒絕川普入境英國。

《哈利波特》作者 JK羅琳:「我從去年看到一份網路連署,拒絕川普入境英國,已經有50萬人連署。」

雖然JK羅琳曾經譴責川普禁止穆斯林入境的政策「比佛地魔還壞」,不過她還是支持川普擁有言論自由。

《哈利波特》作者 JK羅琳:「但是我完全支持他可以來到我的國家,發表他的蠻橫無理。」

俄勒岡州森林園市高中也發生了學生罷課抗議事件,起因是5月18日校園內被張貼川普「築牆(Build a Wall)」標語,而且該校拉丁裔學生比率是附近最高,引發學生串連抗議,和鄰近幾所高中的學生在19日上午走上街頭、罷課抗議。 目前校方已經在最快時間內撤除標語,並將懲處張貼者。

這起事件在網路上持續發酵,在推特上以關鍵字「站起來吧,森林園市」(StandUpFG)掀起了討論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