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國際風箏節 腳踏車風箏超逗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屏東國際風箏節在高屏溪河濱公園登場,來自國際的熱愛風箏朋友帶著各種特色風箏,讓高屏溪的天空變得五彩繽紛。

腳踏車風箏踩著輪子在空中漫步,立刻被現場民眾錄下PO上網,可愛逗趣的模樣,讓民眾就算梅雨季小雨下個不停,也要來看一下。

高雄民眾:「網路上又有人在傳,就是騎腳踏車風箏,所以更吸引人一定要趕快過來。」

中國北京參賽者:「這個創意是人家法國人第一次發明出來的,後來我邀請他到大陸去,我在北京人,到大陸了,後來我們倆還結為朋友,互相成長,他說你這個做的比我好,我說我是根據你的創意我又發展了。」

彩色章魚、用釣竿控制可在無風狀態飛行的室內風箏、德國無骨架充氣氣囊風箏、來自澳洲的參賽者Rober,他的幾何多層次風箏,呈現結構美。

澳洲參賽者 Robert:「圖騰是屬於澳大利亞跟美國,利用顏色讓他飛起來更明顯。」

小朋友:「(喜歡哪一個風箏?)章魚。」

縣長和現場一千多位小朋友拉起東港鮪魚的手繪風箏,象徵第一屆屏東風箏節的開始,迎接來自日本、德國、澳洲、馬來西亞、中國等選手的PK賽。

屏東縣縣長 潘孟安:「除了親子的國際風箏節的參與以外,最重要能了解其他各國對風箏的製作包括彩繪包括它的意涵等等,這些都是非常好的國際交流。」

現場也結合客家元素手工創意、原住民族群的紅藜、大武山上的咖啡等在地農特產,讓民眾不但欣賞風箏天空飄揚,也能享受優質屏東特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