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二度高雄攻蛋 獻唱台語歌金罵沒ㄤ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2 日訊】情歌天后丁噹星期六晚上(21日)二度站上高雄巨蛋的舞台,丁噹難掩激動地說,高雄歌迷的熱情,讓她有種想哭的感覺,而丁噹也特別為南台灣歌迷,獻唱一首台語歌《金罵沒ㄤ》。

丁噹 《手掌心》:「一顆流星一個你。」

情歌天后丁噹,站上直徑3.6公尺巨型玫瑰花座,一襲白色鏤空蕾絲裝盡顯窈窕曲線,以歌迷熟悉的《手掌心》開場。

丁噹 《手掌心》:「偏偏要愛到萬箭穿了心才死心,左手掌握著空心,右手掌握著癡心。」

不只抒情歌曲,丁噹展現健身成果,這首《野獸》,邊跳邊唱,台下歌迷也high到跟著站起來一起跳。

丁噹 《野獸》:「Hey、Hey、Ho誰最犀利大聲一點,Hey、Hey、Ho讓世界都震動。」

二度站上高雄巨蛋舞台開唱,丁噹就被南台灣歌迷的熱情,感動到幾乎落淚。

情歌天后 丁噹:「其實在開場,從《手掌心》開始一直到第二首,我的心情其實是又激動,然後又感動,很想要哭的感覺,是因為你們的尖叫聲,你們的熱情。」

丁噹 《當我的好朋友》:「從今天開始,讓我當我的好朋友。」

丁噹 《想戀一個愛》:「我只想戀一個愛,我不想見怪不怪,怪力亂神閃開,拋開九霄雲外。」

好歌一首首,讓台下歌迷,聽情歌聽到超入迷,來到高雄,當然得準備台語歌。

丁噹 《金罵沒ㄤ》:「我不是彼款請裁的人,千萬不通千萬不通,愛我愛甲褲底破一洞。」

台語不輪轉的丁噹,為了這首高雄場限定曲,可是工作人員一字一句慢慢唸給她聽,苦練1個月,才有的成果,也讓南台灣的歌迷,感受到這位情歌天后,真的是誠意十足。

丁噹 《金罵沒ㄤ》:「我金罵沒ㄤ,金罵沒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