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青農獻愛心 義賣助社福單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2 日訊】台灣處處有溫情,「南投青農聯盟」,21日在南投中興新村舉行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南投一家啟能訓練中心,改善老舊的學舍,為社會福利盡一分心力。

瓜農響應義賣活動,拿出自家的農產品木瓜,要跟民眾分享,為愛心義賣活動盡一份心;還有這攤有機農,一大早就來義賣,雖然外面下著細雨,許多民眾仍然一起來做愛心。

民眾:「今天就趁著假日,帶小朋友過來,順便做做愛心。」

木瓜青農 林浚宇 :「我們拿出來的東西雖然不多,但是這是我們的一己之力,我們利用拋磚引玉的方式,來做愛心義賣。」

有機米青農 黃國峰:「我們很多南投青農,就是包含會捐贈出自己的農產品,像我本身就是有機米。」

十餘攤南投青農紛紛享應愛心活動,要將1日義賣的所得,捐給社福團體,盡自己一分心力。

南投青農聯盟會長 洪建智:「把我們的農產品義賣所得全部,沒有扣除成本,就是全部都捐出去,幫助他們的資金缺口,雖然不多,但是我們就是有一個這個心力,來回饋於社會。」

玫瑰啟能訓練中心主任 林國慶:「我們的教室都不合格,我們隨時可能被撤銷立案,一旦中心被撤銷立案,這些孩子就沒有人能夠服務他們,很感謝南投青農年輕人,他們對南投這塊土地有愛。」

南投民眾做公益不落人後,從農民到市民,大家一起加入愛心行列,為啟能訓練中心努力集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