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 柯文哲:遠雄不改善就解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到市議會,進行大巨蛋案專案報告,柯文哲在報告中態度堅決的表示,如果遠雄不依照7項公安標準做出改善,市府將發函解約。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要跟台北市民抱歉,我知道那個大巨蛋卡在那裡,大家都不耐煩,甚至有人說這是你民調下降很重要的原因,但是我要跟大家講,我還是必須堅持,為什麼,因為這個問題不解決,只是把問題留到以後,將來還是要面對同樣的問題。我不可能跟以前一樣擺爛,當作沒有這回事,國家的法令還是要處理。也許我很堅持,但是我還是堅持這個社會要有是非對錯,要公平正義,這個是我今天對大巨蛋的結論就是這樣,你要繼續蓋,公安標準要符合、條約要改,按照監察院的條約改,不管是遠雄、不管是將來的第三方要進來,大家的標準都是一樣,再來、我已經給你一年的時間,到1到3個月內,如果你還是這樣,我就把你當違約解約,我會採取斷然處置。」柯文哲表示,下星期一會再發函給遠雄,如果限期不改善,會以違約解約,對於柯文哲的報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這報告是「兩串蕉」兩手空空,形同放羊的孩子,一年前就已經放棄了最好的解約時機,要解約,現在就可以執行,市議員汪志冰說柯文哲不要像紙老虎,市議員陳重文也要求柯文哲要硬起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