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幾個魏則西?中國再掀連環醫療陷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3 日訊】五月初的魏則西事件,掀起中國民眾對醫療連環陷阱的憤慨,而最近,中國媒體再次披露一起「內蒙古版魏則西事件」,涉案的一樣是中共軍醫院,我們的專題,帶您聚焦關心,到底中國還有多少個魏則西?

中國新聞片段:「陝西青年魏則西之死,成為五一期間社交網路的焦點。」

中國新聞片段:「無數人刷屏,有一個人的遭遇讓大家心情非常沉重,這是一名年僅21歲的,因病去世的大學生,名叫魏則西。」

一名青年魏則西之死,刷爆中國五一長假的微信朋友圈。

中國新聞片段:「解放軍醫院和武警醫院,性質特殊,因部隊需要而存在,其主管部門是原總後勤部,而不是衛生計生委。」

VOA視頻 中國經濟學者 何清漣:「但是這一次,是這兩個禁區都打破。魏則西事件送上了一個典型,通過抓武警醫院,這個硬骨頭,他就可以推動軍改的全面進行。」

中國時事評論家 陳破空:「江澤民時代他在講所謂的停止經商,但事實上是表面上講,事實上並沒有停止,尤其留下了有償服務這麼一個大尾巴。所謂「有償服務」就是以軍養軍, 就是軍隊經商,就是貪污腐敗、行賄受賄,就是禍害老百姓。所以習近平能不能制止?關係到確實抓軍權的問題。」

軍隊有償服務,若要在三年內廢除,就難以迴避,它涉及的驚天罪惡──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

全面停診的武警醫院,持續阻擋「魏則西們」的集體維權,魏則西之死,撐開中國醫療產業化唯利是圖亂象的一小條縫隙,但中共體制毒瘤,依舊鬼影幢幢,短短10天4起醫療糾紛,顯露在中國,每個人都可能是下一個被犧牲的,魏則西。

後製剪輯:曾奕豪

文字撰稿:張芝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