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亭亭玉立!中興新村荷池亮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3 日訊】每年五、六月是中興新村的荷花季,一朵朵盛開的荷花,亭亭玉立,吸引一波一波的人潮,許多攝影達人也特別抓緊時機,捕捉美景。

中興新村荷花季繽紛登場,耶林大道綿延兩旁的荷花爭奇鬥豔,有盛開的、有含苞待放的,穿著彩衣的荷花,朵朵楚楚動人,吸引遊客駐足欣賞,爭相捕捉花的倩影,

民眾:「看到荷花整個心就是很清淨,而且很美,就像我們人一樣就是心美。」

民眾:「我們在學攝影有一個說法就是不在乎你的相機看到什麼,而是你背後那顆心看到什麼,每一朵花拍起來之後看到這一朵花照片的人,都能心生歡喜。」

荷花池內,盡是綠意盎然的荷葉及朵朵粉紅嬌嫩的荷花,非常好看,許多遊客走入池內步道,近距離與花接觸,許多攝影達人也分享拍攝好荷花的要領。

專業攝影師:「荷花它需要的是說,旁邊的東西不要去擋到它,所以我們會用長鏡頭,把背景打模糊,主角讓它很明亮,很透徹。」

中興新村省府耶林大道兩旁的荷花,可與桃園市觀音區、台南市白河區的荷花相互媲美,這場迷人的花田盛事,預計從5月中延續到6月下旬。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