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邱復生提接手大巨蛋 柯:依法行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5 日訊】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昨天(5月24日)突然宣布,要介入「大巨蛋」案,提出新機制,今天,台北巿長柯文哲回應,依法行事,來看柯文哲的回應。

台北巿長 柯文哲:「反正這叫什麼?自由巿場,每個人都可以表達他的意見,不過我還是依法行事。(都發局長林洲民曾與邱復生曾經見過面了)沒有啦,這個我知道,因為他(邱復生)一個多月前有來找我,本來是說他對公宅有想法,我跟他講了30分鐘,我說這個太細節了,你去找林洲民談好了,所以他後來就去找林洲民,就這樣。(所以邱復生來找你的時候,有講到大巨蛋的問題?)(搖頭)他是為了公辦都更及公宅的事情來找我。(目前你覺得他提的第三方的方式有沒有辦法針對跟遠雄之間的一些爭議做解決?)這個要問律師團才知道,其實這種東西就要通過法律程序去解決,所以很多細節,我們也要問律師,律師商量過才能夠回答。(3個月內要他們改善公安,這樣的說法會再改變嗎?)不會,因為明天,明天我們會跟律師商量,什麼時候要發文,限期改善,明天我們跟律師討論完後會定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