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上河圖!嘉義高鐵站暖暖熊萌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6 日訊】在高鐵嘉義站候車區有熊出沒,是可愛的布偶熊,行色匆匆的旅客,紛紛拿出相機和手機拍照留念,其中還有熊熊上河圖,以四種熊來描繪時下的社會現況。

各式各樣的熊熊布偶和栩栩如生的可愛插畫,充滿童趣,超萌的熊寶貝,讓高鐵嘉義站過往的旅客驚喜不已!

旅客 楊女士:「很喜歡,就很可愛,有很多不一樣的熊,還有那個《熊熊上河圖》,覺得很可愛。」

旅客 劉女士:「在等車的空閒時間,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看。看了心情會很好,對啊!小朋友也都很喜歡。」

旅客:「這些熊熊都很可愛啊!對啊!所以我想要拍、留下來做紀念。」

插畫家 莊信棠:「立體的所有的一些裝置藝術跟作品,我把它加總在一起,就你遠處看,其實它就是一件作品的概念來作呈現。讓所有經過的人,都能夠比較愉快的展開自己未來的旅程。」

以「暖暖熊」為意象的迷你展,其中《熊熊上河圖》,插畫家特別以四種熊來描繪時下的社會現況。

插畫家 莊信棠:「台灣黑熊就代表我們,熊貓最多,陸客他是最多,因為我畫的是現象,商店、還有這些店鋪,全部都是台灣庶民小吃。」

高鐵嘉義站長毛家鵬表示,透過展覽,要為旅客在匆忙行程中,帶來一份驚喜與感動,展覽結束,這些熊熊布偶,將傳愛到偏鄉弱勢學校和育幼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