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生參加商業競賽 讓校園變健身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6 日訊】台灣的健身風氣興起,但到哪裡運動,用什麼健身器材,不見得都有好的交流管道,逢甲大學的學生,以「健身」為主題,參加ATCC全國商業競賽,希望打造一個平台,讓健身教練、器材、跟民眾有良好互動,一起來看看。

雙腳跟著音樂來回踏步,搖擺鈴挑戰手臂肌肉,體驗者已經汗流浹背,但是還沒完,小客車15公斤重的輪胎要翻轉搬到終點,一共五個關卡要挑戰,校園瞬間變成健身房。

逢甲大學國貿系三年級學生 曾郁珊:「最近的健身風氣很興盛,想要維持身體很美好的曲線線條等等,所以我們因此有了這個發想,就是健身風氣這一點。」

體育署調查,全國運動人口佔8成以上,且持續成長,五位逢甲國貿系學生,就以「健身」作為主題,參加今年ATCC全國商業競賽,整合教練、健身器材和社群平台,提供對健身有興趣的民眾,一個交流的平台。

逢甲大學國貿系三年級學生 龔姿毓:「在裡面分享他們健身的心得,還有健身遇到的問題,那健身房也會派教練進入這個社群平台,去解決他們的問題,一同分享他們的心得,我們希望可以建立一個雙向良好溝通的一個健身平台。」

三個月的參賽過程中,學生團隊一家一家打電話,親自接洽健身教練、健身器材廠商,最後結合社群平台,找來師生參加闖關活動,但過程並不順利。

逢甲大學國貿系三年級學生 曾郁珊:「找了很多家健身房,聯絡很多健身房行銷部,然後他們都沒有回信,不然就是說五月這段過程很忙碌,沒有時間參與我們的企劃。」

歷經幾個月的奔忙,不斷遇到問題,也不斷解決問題,學生憑的是股熱情!目前 500多組參賽團隊中,已經進入分組決賽。希望憑藉這份熱情,會有更好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