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公司合體效應 日月光矽品連袂大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7 日訊】國內半導體封測廠,日月光、矽品,宣布共組控股公司,利多因素激勵兩家公司今天開盤股價大漲,日月光早盤直攻漲停、矽品也大漲超過6%,上午日月光營運長吳田玉也發表看法。

日月光營運長 吳田玉:「團隊力量大,基本上我們截長補短,在這個過程當中,大家的心情都要放開,大家都要了解說,產業的變遷,成長的動能完全不一樣,以後呢,我們不能像橡皮筋那樣成長,看能拉多遠就拉多遠,我們必須像一個火車一樣。」經濟部長 李世光:「那不是惡意併購,我們經濟部都歡迎,而且我們覺得在經濟部的眼光裡面,產業有最大的全球的競爭力,我們的全民,我們從業的員工,有最好的就業機會,絕對是經濟部所樂於看到的。」 封測業共組國家隊,民間官方樂觀其成,上午日月光直攻漲停,委託購買張數高達36萬張,而在美國存託憑證方面,日月光ADR大漲18%做收;矽品ADR也大漲9.97%做收,明顯反映利多消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