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憂美豬瘦肉精 藍委:修學校衛生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7 日訊】憂心美豬扣關,學童的營養午餐會吃到瘦肉精,國民黨請來18位媽媽到立院發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做好盤算,如果擋不住美豬進口,打算用學校衛生法 23條,讓美豬無法進入校園。

志工媽媽:「我們很多的志工媽媽們非常的擔憂,非常的擔心。當我們把這些美豬開放了以後,我們小朋友的營養午餐中,我們怎麼去過濾,怎麼過濾掉小朋友不去吃到瘦肉精,或萊克多巴胺。」

立委(國) 蔣萬安:「營養午餐安排什麼,我們孩子就得吃什麼,所以修改學校衛生法第23條,也已經在院會通過了一讀。含有乙形受體素的任何肉類,以及其加工食品,都讓它們禁止進入校園。」

立委(國) 王育敏:「蔡英文總統自己說過,如果新政府聽不見民意,我們可以拍桌,我想不只是拍桌,如果他們要執意開放含有瘦肉精美豬,來毒害我們下一代的話,我們會翻桌。」

國民黨團今天邀集 18位媽媽站出來,還拿出營養午餐便當,指出其中大部分主菜都是豬肉,萬一美豬真的開放進口,小孩健康將無法把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