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天啟 珍妮佛勞倫斯調侃自己老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7 日訊】X戰警的未來昔日系列已經推出到第三集了,即將出現的會是X戰警史上最強敵人-天啟,而接下來不少演員將不再續約,要交接給新人拍續集。珍妮佛勞倫斯就的調侃說,自己老了。

X戰警的未來昔日系列第三集《X戰警-天啟》,因為X教授改變了歷史的一點點,導致整個歷史大改,而出生在三千年前的第一個變種人天啟也因此覺醒,這個世界頭號無敵變種人誓言要毀滅世界。

5月9號在倫敦的首映會上,飾演魔形女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飾演X教授的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都到場,然而因為合約即將結束,這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在《X戰警》系列露面。在接受採訪時,珍妮佛勞倫斯也調侃了一下自己,說自己老了,新人來了。

倫敦首映會,珍妮佛勞倫斯和粉絲開心合照
倫敦首映會,珍妮佛勞倫斯和粉絲開心合照

演員 珍妮佛勞倫斯:

「對啊,有點像當頭棒喝,就是,喔你老了,我們這邊有新人要進來了。」

這次令觀眾們期待的是「快銀」這個角色在戲份上大增,而且首次公開他與萬磁王之間的父子關係。

飾演快銀的伊凡彼得在受訪時也透露了萬磁王、X教授跟魔形女即將會換人演。

演員 伊凡彼得:

「這個是一個很大的暑期營隊,而且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電影,我覺得每個人都很開心的在拍這部電影。所以,我是說,我很傷心他們(演萬磁王、X教授跟魔形女的演員)要離開(劇組),我覺得他們會很想念這邊。我不知道,他們可能會回來吧,我也不知道,沒人知道。」

大家可能會對金鋼狼居然沒出現在X戰警裡面感到失望,但在預告的最後片段,埋了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的伏筆。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