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闖民宅 翻冰箱覓食。維基解密創辦人 添小貓作伴。新生小狐猴 費城超萌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7 日訊】動物一籮筐〉飢餓小黑熊闖民宅 翻冰箱找東西吃。新生小狐猴 費城動物園超萌亮相。維基解密創辦人 添小貓新夥伴

1、飢餓小黑熊闖民宅 翻冰箱找東西吃

警消人員一大清早就來到這間公寓的門口喊叫吆喝。這時慢慢探頭出來的是隻小黑熊,在看到大陣仗的人群後嚇得拔腿就跑。

這間二樓公寓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住戶當天清晨發現有黑熊在自家客廳,只好先把自己鎖在臥房中,再打電話出去求救。當警消人員到達時發現,餓壞的小黑熊已經翻遍了整個冰箱。幸好最後任何一方都沒有傳出傷亡。

警消人員來到門口喊叫入侵住宅的小黑熊
警消人員來到門口喊叫入侵住宅的小黑熊

至於黑熊是如何闖進這棟公寓,警方還在釐清當中。

==

2、新生小狐猴 費城動物園超萌亮相

這四隻剛睡醒、睜著大眼睛好奇的往外看的是才三個月大的小狐猴,牠們是在美國費城動物園出生的新寶貝,最近才公開亮相。

這些狐猴有黑白相間的毛皮,最特別的是在黑色的小臉上,有幾乎一整圈從耳朵連到下巴的白色長毛。

狐猴是樹棲動物,平時最喜歡在籠裡高空架設的欄杆上玩耍跳躍,牠們各個都是身手敏捷的好手!

四隻睜著大眼睛的三個月大小狐猴
四隻睜著大眼睛的三個月大小狐猴

==

3、維基解密創辦人 添小貓新夥伴

已經躲在厄瓜多駐倫敦大使館將近四年的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現在不會寂寞了,因為他最近多了一隻小貓作伴。這隻看起來超萌的可愛小貓就是亞桑傑不久前收到來自孩子們的禮物,小貓才十週大,正是最惹人憐愛的時候。

小貓的名字將公開由大眾選擇,並在下個月公布。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的小貓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的小貓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