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訪問核爆遺址 日本民眾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8 日訊】昨天,美國總統歐巴馬在七國首腦會議結束後,抵達廣島,向核爆遇難者獻花並發表演講,這是首位在任美國總統訪問廣島。日本民眾怎麼看?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記者:「這裡是核爆遺址,在七國首腦會議結束後,美國總統歐巴馬將來到這裡進行訪問,?核爆遇難者獻花並發表演說。」

他再次闡明了世界無核化的重要性,以及美日同盟的意義。深受核爆災難之苦的廣島民眾又是何等心境呢?

HPS國際福祉團體理事長 佐藤廣之:

「我希望歐巴馬和日本總理同來廣島,首先參觀核爆資料館,然後?核爆死難者獻上鮮花,此外我沒有過多希望歐巴馬還將要怎樣。」

廣島市民:「核武器絕對要禁止,過去的歷史是令人心痛的。要從過去學習教訓,建設美好未來。」

廣島市民:「不要糾結過去,真心希望歐巴馬能對中國和北朝鮮開發核武發表反對意見。保護廣島不再受核爆威脅纔是第一位的。」

廣島民間和平團體理事長 槙田女士:「希望歐巴馬和日本總理同來廣島,還不如用心溝通,我希望彼此之間能互相理解。」

2009年4月5日,歐巴馬總統首次做出美國無核化承諾七年後的今天,作?美國現任總統首次來到世界唯一的核爆之地-廣島,再次強調美國有主導推動世界無核化的義務。

新唐人記者 小島千惠 日本廣島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