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六年再攻蛋 劉若英翻唱組曲嗨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9 日訊】歌手劉若英睽違六年,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場就演唱搖滾版的《為愛痴狂》,還翻唱多首經典歌曲,包括謝金燕《姐姐》還有張惠妹的《三天三夜》,劉若英說,要High翻小巨蛋。

劉若英《為愛痴狂》:「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一襲黑衣,揹著電吉他,歌手劉若英化身搖滾女王,開場演唱,重新改編的《為愛癡狂》。

劉若英《十分鐘的戀愛》:「十分鐘的戀愛,雖然有一些短暫。」

劉若英《寶貝對不起》:「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

劉若英《K歌之王》:「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劉若英《永遠不回頭》:「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一連演唱翻唱多首經典歌曲,甚至還挑戰謝金燕的《姐姐》阿妹的《三天三夜》,文藝歌后劉若英說,要high翻小巨蛋。

歌手 劉若英:「就每次聽到他們唱小巨蛋,就都是High爆,然後也很希望自己有那種high爆的場面,可是自己的歌,其實又沒有那一類型,所以就借他們的歌來,那果然歌迷很給面子。」

劉若英《後來》:「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睽違六年再度站上小巨蛋舞台,劉若英說,總想多唱幾首給老朋友們聽,還唱到演唱會超時,多次90度鞠躬,感謝歌迷的支持,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