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大事了?陸媒直接點名江澤民 今日點擊(254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9 日訊】        提要
出大事了?陸媒批貪腐直接點名江澤民
習近平成踏足中俄黑瞎子島首位中國元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的時候,在radio的節目當中,做了一集人生感悟,在過去一個月的時間裡面呢,我個人太忙了,所以實在有點照顧不到。

那集的人生感悟當中,提到了這個,看到一篇文章,我覺得講得非常美,它說的是一個生意人,年輕的生意人,被自己的搭檔給騙了,騙了之後,這個結果就要尋死,人財兩空了嘛。它說尋死,結果到湖邊,結果湖邊有一個它叫智者,它說智者,它沒說老者,一個靜坐的人在那靜靜的坐著的人,看他要跳水跳河自殺呢,就說,就勸他啦,說人不應該如此啦,說如果你相信我的話呢,你就跟我回家吧!

結果這年輕人就跟著老者,回這老者的家。老者然後跟這個年輕人說,你到我地下室那兒有塊冰,你把冰拿上來,那年輕人把冰搬上來了。然後老頭兒說你給它砸碎了,這個年輕人就拿了個槌子、榔頭,康康康就砸這冰,冰太硬,砸出來都是白硬。老頭兒看呢就給年輕人說,算了你別砸了,拿一個鐵鍋放在火上,那冰自然就化成水了,當冰化成水之後呢,水開了,水氣就出來了。然後老頭就問他,說你悟出什麼?說你悟出了什麼?小伙子說:我方法錯了。他講他的方法錯了,不應該用斧子砸,而應該用火燒,然後老頭說你悟得太淺了。

老人解釋了水的三種型態:固態、液態和氣態。而水一個生命的本身,可以以3種生命形式、型態,出現在這個環境中,可是當它達到氣態的時候,它的力量無窮,它的力量無窮,這是我們現實中看到的一切。

而它最低的形式卻是固態,是冰的時候,冰它僅僅是堅守自己,它既不能包容別人,它甚至能夠傷害其他生命,它更談不上境界的昇華。表面看起來是外在的壓力,實際看起來在外在的壓力的本身,卻使得它的生命形式低了。

人注重物質的占有、利益的占有,就好似那塊冰。你擁有它,你卻占有不了它,因為它會冰死你。當人的境界提升,你是水一樣的時候,你需要的是包容他人,而不是占有他人;你需要的是淨化他人,而不是汙染他人。

當一個人的生命境界,像自己的靈魂一樣,達到氣的狀態,達到一種無形的狀態的時候,他擁有的一切,是你利益的人沒有資格能看到的。在我的眼睛裡,這就是為什麼人看不到神的原因。

陸媒批貪腐直接點名江澤民

結果昨天國內網站出了個故事,它說陸媒批貪腐,直接點名江澤民。它這麼講說:中紀委機關報,批評貪腐官員的4大特點,說有報導稱中紀委批變、貪、腐、橫,意在指出黨魁,前黨魁江澤民,它說被這個叫易天富啊,中國的網站、大陸的網站登出來。

那我查了一下它的原因呢,是來自於大紀元網站,那應該是國內的網站,它的編輯也好、什麼人也好,把海外的文章轉載到國內去了,但是呢轉載的過程中,直接點出了江澤民的名字。

那其實在我做節目的時候,我看到有朋友說:說濤哥在這個什麼吧裡面,百度吧裡面有一個共產黨吧,共產黨員吧,有共青團員吧,據說這兩個吧呢全都給關門了,不讓在裡頭喝酒了,就這意思啦,不讓在裡喝酒了。

那如果這兩個吧都關了呢,他說濤哥到底什麼意思?昨天還是前天的節目當中,我跟大家講過,說在中國大學裡面,在盤查誰是黨員,誰是團員,要重新註冊。我自己認為這一連串的動作,其實都被直接頂在了中國共產黨本身上。

那大家後面會看到的,江澤民、曾慶紅跟中國共產黨掛在一起。江澤民、曾慶紅的罪惡的本身,當他直接藉住在中國共產黨的體制上,你可以說在胡溫年代,那江澤民利用政治局常委的人數,利用軍委的徐才厚、郭伯雄,來控制著整個黨和國家的系統。

那他的罪惡卻是在中國共產黨的,整個人員組織結構、組織機構上,而以黨的名義,來實現他們自身的罪惡。所以大家未來可能就會看到這一個場面,一份罪惡,在江澤民、曾慶紅的控制之下,以黨的名義對整個中華民族犯下的罪惡,那也就變成了中國共產黨的罪惡,所以才會出現類似的場面和氛圍。

習近平成踏足中俄黑瞎子島首位中國元首

而也在昨天BBC登了一篇文章,卻涉及到習近平,習近平成為踏足中俄黑瞎子島的首位中國元首。這裡它用的是中國元首,是國家的概念,因為涉及到一個領土的說法。而瞎子島,我們知道是中國和俄羅斯之間,領土糾紛的主要的一個部分之一。

文章介紹了國內在報導的,習近平踏上瞎子島的這個故事和他的說法,習近平呢想保持這個瞎子島本身的,完全純自然的氛圍。可是圍繞著瞎子島呢,黑龍江省又有一種開發的計畫,無論開發成旅遊區啊、什麼開放區啊,有各種說法,那也就變成了,黑龍江省對黑瞎子島的做法,與習近平這ㄧ次踏上瞎子島本身的描述,中間有了距離。

而習近平踏上黑瞎子島,更關鍵的領土糾紛,它闡述了在1858年,滿清政府與沙俄簽署了璦琿條約,兩年後又簽署了中俄北京條約,從而使得俄羅斯取代中國,享有黑龍江以北的海參崴,伯力和庫頁島等60萬平方公里。

那位於黑龍江與烏蘇里江交界的黑瞎子島,是大家有爭持的,主權爭持的地方。1929年中東路事件之後,前蘇聯占領了整個黑瞎子島。1964年中蘇展開交涉,一直到2004年10月,中俄兩國在北京簽署了,中俄國界東段補充協定,將黑瞎子島一分為二,西側靠近中國的一半,歸中國所有,自此成為中國最東端的領土。

那這裡說的,所謂補充協議,就是江澤民出賣領土的罪證之一,在當時的報導當中,幾乎新聞媒體沒有什麼報導,非常短的說法。而江澤民被認為,是當時克格勃的特務,曾經做過克格勃的特務,對吧!那他出賣了大片的中國領土。

文章引述了一位大連網民的直接說法,黑瞎子島能夠回歸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江澤民簽署了,承認俄羅斯所掠奪的,中國領土的不平等條約。對於中國來說,最危險的國家不是日本而是俄羅斯,他們讓我們的外蒙獨立,掠奪我們的領土。

1999年時任國家主席的江澤民,與俄羅斯聯邦總統葉利欽會面後,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承認了俄羅斯對黑龍江以北土地的主權。

所以這是在BBC的文章當中,直接重點點出江澤民出賣中國領土。那我們剛才跟大家講了,抓出江澤民,江澤民以中國共產黨的名義,和他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本身的身分,主席的身分,出賣領土給俄羅斯,這就是重大的賣國賊、賣國罪。

記得我跟大家講過,大家想過這概念嗎?習近平面見馬英九,習近平在過程中,如果拋棄中共,直接點出中國共產黨的不合法性,中國共產黨的不合法性,直接衍生出中華人民共和國,本身的賊寇的身分,習近平如果接受中華民國憲政的話,就直接否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它獲得政權時,所簽訂的一切條約。

那從這個意義上來講,從中華民族的角度而言,這是一個最大的愛國行為之一。所以拋棄中共、點出江澤民的罪惡,從某種程度上,是對中華民族所有中國人本身一個交代、一個真正的人的交代。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