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滿意度六都墊底 柯文哲:滿丟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30 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平面雜誌公布今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位居六都首長之末,是滿意度、施政分數跌最多的首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備詢時坦言,滿丟臉的,需要虛心改進

據最新一期雜誌公布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位居六都首長之末,施政分數更是大滑坡,成為六都掉最多的人。

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VS.台北市長 柯文哲:「跟苗栗縣的徐耀昌不分上下,60分,市長你覺得?這個就是表示說,需要虛心改進,滿丟臉的,覺得丟臉,對。」

柯文哲從去年滿分5顆星的4.5顆星,到今天只剩3.5顆星,是22位縣市首長星等降低最多的一位,柯文哲自我檢討,說是因為施政混亂、團隊又沒有有效的建立,導致主軸亂掉,像是交通管制計畫和工程的配合一塌糊塗。

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下一屆還要選嗎?現在坊間市井小民都在問,市長你下一次還要選嗎?不是、這個跟那沒有關係,怎麼會沒關係,施政的成效關係到,你如果做不好的話下一屆怎麼選,做不好就,你說做不好就怎樣,你先回答這個問題,做不好連選都不用選了。」

不過柯文哲也說,這份民調是一個半月前所做,但在這一個多月來已有所修正,而市議員張茂楠在質詢時批評,柯文哲上任以來,取消了許多「小確幸」的政策,取 消重陽敬老金、停車全面收費等,柯文哲回應,小確幸無法成就一個偉大的國家,國家必須有長遠的規劃,以及長遠的基礎建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