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重返議會質詢台 人形立牌告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31 日訊】新北市長朱立倫在總統大選後 ,今天首度回到議會接受總質詢,民進黨議員,把先前 朱立倫請假時候 做的人形立牌 拿下來,開玩笑說,終於可以質詢到, 真人版市長。

民進黨議員 張瑞山:

「我想你人回來就好,這個雕像我把它收下來 不要讓你難堪。」

歡迎真人版朱立倫,回歸市政後第1次總質詢,民進黨議員張瑞山開場就走上備詢台拿下朱立倫的人形立牌分身。

民進黨議員 張瑞山:

「朱立倫你回來了,終於也回來了。你最後還是努力不夠。沒有當選回來繼續做市長,我們也都表示歡迎。」

議員講話酸度破表,朱立倫在台下笑得很尷尬,去年為了參選總統,請假89天,期間全由副市長侯友宜代打備詢,當時民進黨訂做1比1的人形立牌諷刺朱立倫,只是才剛回歸市政不久,又傳出他有新動態。

民進黨議員 張瑞山VS.新北市長 朱立倫:

「現在有人在推測說你未來有可能要去選新北市長台北市長,你的看法呢?我上次在施政報告時就有議員提到這事情,我就回答他沒有這種事情了。沒有這事, 當然外面一定有人多少會亂傳,但是我已經講過沒這回事了。」

朱立倫極力撇清,因為要選台北市長,真的無法做好做滿,根據規定,參選市長至少要入籍當地4個月,但戶籍一旦遷離,朱立倫就會失去新北市長資格。但議員仍不放過,接連質疑他 施政滿意度六都排名倒數,還說他好大喜功,只會到處剪綵開工。

新北市議員 陳永福 VS.新北市長 朱立倫:

「臉書就講說你剪綵都一定要剪的很靠近,這個也去,那個也去,只要開工剪綵一定都有你,那是大工程,我們要感謝那些人。但是一樣這個算小工程,一千萬的小工程,44條我去一條,表示對所有這些人一致的感謝一次。」

從捷運一路質詢到托育,民進黨團炮火連連,朱立倫勉強招架,總統沒選上 回鍋市長,議員們摩拳擦掌,把問題一次問好問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