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水彩畫聯展 賞畫中萬種風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31 日訊】「臺灣國際水彩畫協會」近期在桃園舉辦聯展,這場畫展匯集近百幅的精美作品,創作題材從大自然景物、到城市、鄉野風光,內容包羅萬象,美麗動人的畫作,展現出台灣水彩藝術界的精湛畫工。

美麗水彩畫展,在小小的一張畫紙上,展現大自然的萬種風情,藝術家運用各種色彩的搭配,把自然界真實的景物,栩栩如生的展現在畫紙上,每位畫家也展現出不同的風格偏好,協會理事長郭明福就特別鍾情台灣山景。

台灣國際水彩畫協會理事長 郭明福:「環境變遷很厲害,我很怕有一天,連這種高山都不見了,那我的畫至少還能夠留下一些台灣的紀錄,那我希望我能夠盡一點點力量,雖然現在已經老啦,爬不動啦,但是我還憑著記憶,希望能夠把這種山的美介紹給大家。」

水彩畫家秦仲璋偏愛鮮艷明亮的風格,他習慣展現生活中美好的一面。

水彩畫家 秦仲璋:「這張畫主要是畫陽明山的花季,它開的時候很多遊人順著一個很小的花徑慢慢的散步過去,人走到那裡就不會感到世俗的俗務,也有一種清淨心靈的感覺。」

「臺灣國際水彩畫協會」創立至今已屆滿20年,協會裡的藝術家人才輩出,成員涵蓋了台灣老、中、青著名的水彩畫家,在國內外深具影響力。

桃園市文化局長 莊秀美:「這個繪畫裡頭,都是台灣赫赫有名的人物在裡頭,甚至他們都是一方的這個,各地的水彩畫繪的理事長,然後是由理事長,很多的理事長組成這個台灣國際水彩畫繪喔,所以你看到這個畫的品質都是非常的高。」

近百幅水彩畫作,展現一幕幕的自然風情,帶領民眾感受藝術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