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辨識展新局 映智科技喬遷新總部

映智是目前業界少數可供應全系列指紋辨識感測器的廠商。(映智科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1 日訊】國內指紋辨識的尖兵,擁有自行開發指紋辨識關鍵技術,並申請10多項專利的映智科技,為了慶祝企業總部喬遷,日前舉行開幕茶會。映智科技總部坐落於新竹縣竹北巿,共有3個樓層,運用時尚的白色搭配藍色為基調,展現映智穩健經營與創新前瞻的思維。

電子門智能鎖,不到1秒即能輕鬆解鎖,幫助企業輕鬆作好門禁管理。(映智科技提供)
電子門智能鎖,不到1秒即能輕鬆解鎖,幫助企業輕鬆作好門禁管理。(映智科技提供)

映智科技成立5年來,一直以穩健的腳步耕耘指紋感測巿場,提供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應用範圍很廣,鎖定毛利率較高的商用利基型產品,包括電子門智能鎖,不到1秒即能輕鬆解鎖,幫助企業輕鬆作好門禁管理;搭配手機 App,上班的父母即可查看子女放學後何時回到家、曾經有哪些人開過智能鎖等;還有指紋打火機、信用卡等,巿場商機無限。甫榮獲經濟部頒發的中小企業創新研究奬,映智科技是目前業界少數可供應全系列指紋辨識感測器的廠商之一,透過策略聯盟上下游供應鏈的整合,將進一步開發海外市場,將指紋辨識技術推上國際舞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