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攜手英特爾 台北電腦展NVMe技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1 日訊】台北國際電腦展國際大廠齊聚展新品,在伺服器市場站有重要地位的美超微,今年端出的產品,市場關注,美超微展示3年來,與英特爾投入固態硬碟NVMe技術,提供更快速、體積小的解決方案。

台北國際電腦展邁入第36屆,國際大廠齊聚展新品,在伺服器市場站有重要地位的美超微,展示3年來,與英特爾投入固態硬碟NVMe技術,支持10到48個熱切換2.5英吋的NVMe,每一個都有專屬的運作能源,提供更快速、體積小的解決方案。

美超微總裁兼執行長 梁見後:「從一開始大家不看好,覺得SSD才剛開始,那為什麼要去做那個Generation,但那個時候我們看到,NVMe它的,Latency可以好幾 倍。SSD,Latency 大概6倍,Data Throughput 可以好到,5到12倍。」

美超微目前共有50個產品項目導入NVMe技術,為市場之最,產品橫跨伺服器、存儲系統,甚至嵌入式物聯網系列,都可以看到NVMe的支援產品。

美超微產品經理 Mory Lin:「現在它可以16核心,到32個核心,它就可以直接變成32個虛擬化的引擎在上面,從4個變到32,在大小上其實你整個就往上衝。」

美超微更研發出,目前業界體積最小的快速存取設備,也運用在智慧家庭,像是提供感應裝置與終端服務之間的匝道器,每一個環節,都朝向伺服器虛擬化服務發展,美超微也在台灣成立亞太科技園區,為物聯網、大數據未來發展鋪路。

美超微(台灣)董事長 廖益賢:「台灣本來就是我們,IoT硬體的最大的重鎮,那加上我們如果可以配合我們國家,全力來開發軟體,各種應用軟體,然後配合各種資源,我們覺得我們在台灣在國際,一定可以佔到很大的一席之地。」

2016下半年,美超微將以雲端機房方案、通路品牌及自有品牌為主,提供客製化服務,滿足客戶對雲端市場的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