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70歲生日 擴展國際布局引進工業4.0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1 日訊】中油公司今天(1日)舉辦70周年慶祝大會,國際合作夥伴、台灣石化相關業界代表,共襄盛舉,中油代理董事長陳綠蔚表示,未來更鎖定國際市場,強化自主能源,也將引入工業4.0,運用在各個加油站。

主持人:「中油公司70歲生日快樂。」

中油歡慶70歲生日,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電賀祝福,前經濟部長施顏祥、中油國內最大客戶台電公司董事長黃重球、石油化學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寶郎,及國際合作夥伴,遠道共襄盛舉。

沙烏地阿拉伯阿美石油亞洲代表:「中油公司是我們最重要及最可靠的原油合作夥伴,自1948年第一批沙烏地阿拉伯原油運送台灣到現在。」

RasGas公司資深銷售經理Mr.Ali K Al-Kaabi:「中油是一間由創新和成就驅動的公司。這個使命便是提供可靠的能源供給,作為台灣經濟繁榮的關鍵貢獻。」

ExxonMobil Gas & Power Marketing VP Mr.Richard:「我們都知道,能源是經濟增長和人類進步的精神支柱,中油對擴大液化天然氣來源,和其他能原產品的努力,將有助於確保台灣的持續發展。」

中油自1946年6月1日創建以來,持續穩定供應油品任務,帶動台灣石化相關產業發展,並積極拓展與國際大油公司合作機會,目前穩定油源有8個國家、24個礦區,未來積極布局國際市場,鎖定非洲、澳洲、中東等礦區以強化自主能源,預計在倫敦設貿易辦事處,內部管理將引進工業4.0概念。

中油代理董事長 陳綠蔚:「畢竟作為一個國際性的企業,不是只有生產油品供應國內,我們還必須去跟國際去接軌。對於我們加油站的智慧化的東西,其實我們都願意引進工業4.0,在我的個人的想法,也許我們在以後,你進到加油站的時候,它就知道你甚麼時候加過油,所以加錯油的事情,應該不會再發生,因為它只要一掃描你的車牌,就知道你用的是汽油還是柴油,知道你甚麼時候加過油。」

多年來,中油持續公益,提供高效、高品質的潔淨能源,為企業社會責任進一份心力,邁入下一個里程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