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有甫中醫養生講座談道德 台中人有共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1 日訊】美國知名中醫博士李有甫,在台灣的中醫養生講座最後一場,來到台中,吸引近300人到場聆聽。李有甫分享武術與中醫之間的養生觀,獨到見解,讓參與者,有了共鳴。

中醫博士李有甫在台最後一場中醫養生講座,來到台中,簡單示範五行拳法,分享武術與中醫之間的養生觀,獨到見解,讓參與者,有了共鳴。

民眾 游小姐:「在家裡會打打罵罵(小孩),就是會丟德啊。」

生物科技公司總經理 柯志偉:「現在醫院很多的中醫,他不會去用到這個(道德),滿可惜,就是背書啊、或者……,不是真正的中醫了,就是很可惜了。」

退休刑警 賴本原:「像我以前可以拿120公斤的東西,現在剩85公斤而已,我的意思就是說最後還是回歸於道嘛,還是要回歸於內心的修養,比較重要,那會比較充實一點。」

李有甫表示,現代人提倡養生,其實,真正的養生方法就是人要重德。

中醫博士 李有甫:「武術要武德、中醫要醫德、養生要道德,道德才能養生,去按照宇宙的規律去做事才是德,那麼最高層次的規律就是宇宙的真善忍這個規律,我們按照他去做就提升道德最快。」

今天人類的整個環境污染非常嚴重,李有甫說,人病的根源是道德的下滑,做了很多有損於自己身體的事情。會後觀眾提問,李博士也一一解答,強調還是要人在各行各業都提倡道德,人類的社會才能美好,才是真正的養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