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大橋咖啡飄香 音樂季遊客感受浪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1 日訊】五六月份每到週末夜晚,雲林西螺大橋有音樂季演出加分,吸引各地相當多民眾來欣賞夜景,五彩繽紛行動咖啡車更讓熱鬧橋畔增添浪漫氣息,甚至有民眾從彰化夜騎到這裏,就為了喝杯咖啡舒解壓力。

舞台上一曲大家耳熟能詳的「淚光閃閃」,悠揚歌聲把西螺大橋自由廣場點綴的更加浪漫,原本只有咖啡的夜晚,因為音樂季,民眾把橋畔廣場擠得滿滿滿。

民眾 劉先生:「很放鬆,很浪漫。」

民眾 劉先生:「帶全家來這邊,壓力都沒有了。」

二弦十二孔樂團:「舞台搭設很不錯,這裏整個環境很舒服,前面也有很多的互動性很高的觀眾。」

知名景點西螺大橋引入行動咖啡車進駐之後,漸漸打出名號,甚至有一群夜騎的民眾,經常相約到這邊來賞夜景、喝咖啡、吃鬆餅,和親朋好友共度輕鬆的時光。

民眾 詹先生:「不錯啦,氣氛滿好的。」

咖啡攤商 賴先生:「從五點到現在九點 ,大概四個小時,已經賣了七十幾杯,今天生意比較平順,假日生意的話會比較好一點。」

攤商 陸先生:「鬆餅就是奶油跟雞蛋,不加水的,最多一天有做一百二十個。」

這裏聚集的行動餐車越來越多家,形成一個小市集,幾乎全年無休,每晚十點半才收攤。

攤商:「每天要來這裏擺,東西要從家裏載過來,收攤還要把這東西帶回去,一天要跑好幾趟。」

每個攤商還會想出一些新點子,像這些造型燈,除了照明之外,還手繪在地特色,也很吸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