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兔兔放閃照!LINE推全螢幕貼圖

LINE推出全螢幕貼圖,熊大與兔兔給你滿滿視覺震撼。(LINE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2 日訊】久等了!LINE東京發表會中預告的全螢幕貼圖今天正式推出,新一系列革命性的貼圖產品—全螢幕貼圖,首波主打由熊大&兔兔領軍,要讓大家的聊天視窗跟著他們一起滿滿的戀愛ING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1VctmuEzKw&feature=youtu.be。此外,「LINE 原創市集」(LINE Creators Market) 同步宣布將開放創作者製作和販售動態貼圖,預定將於6月下旬進行審核,並於6月底~7月上旬開始販售。

自2011年6月23日推出通訊服務後,LINE於同年10月開始推出和銷售可在聊天時使用的貼圖。 此後,LINE持續開發不同類型的貼圖,2014年6月推出了活潑生動、令人眼睛一亮的動態貼圖;隔年1月,會發出聲音或是說話的有聲貼圖也將聊天帶入新境界。相較於單純的文字或少了情緒的繪文字,貼圖的誕生讓全球用戶可以更豐富、確實的表達想法和情感,同時以更有效率的方式讓聊天互動變得更活潑。此外,自原創市集於2014年5月推出以來,已有超過56萬組由用戶創作的原創貼圖上架販售,充分展現貼圖在LINE聊天中不可缺少的地位,原創市集也公佈將開放用戶創作動態貼圖,提供創作者更大發揮空間。

貼圖發展歷程:
2011年10月推出首款貼圖,讓聊天互動更有溫度
2014年5月第一組原創貼圖上市,開啟素人創作的平台
2014年6月發行第一組會動的LINE卡通明星動態貼圖,讓情緒表達更到位
2015年1月首發翻轉視覺與聽覺體驗的「蛋黃哥說話動態貼圖」及「會說話的保羅麥卡尼」有聲貼圖
2016年6月滿足視覺震撼的全螢幕貼圖「熊大&兔兔-整個螢幕都在戀愛篇☆」火熱上市

當用戶使用最新推出的全螢幕貼圖時,一個動態的貼圖將充滿整個螢幕,製造更多聊天的驚喜,相較於先前的動態與有聲貼圖,加入了更具震撼力與張力的視覺元素。值得紀念的第一組全螢幕貼圖,將由LINE官方的超人氣角色熊大與兔兔率先領軍推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