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丟包男童尋獲!身體無傷可說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3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看到,日本北海道失蹤長達一周的七歲男孩,今天清晨已經平安找到了!他因為太過調皮遭父母懲罰,而被遺棄在山路上,後來在有野熊出沒的森林裡失蹤;最新消息,小男孩在自衛隊的練習場尋獲,身體沒有大礙,只是有點虛弱。

日本媒體:「到演習場來訓練的隊員,打開這個建築物的鎖後,他在裡面。問他是大和小朋友嗎?他說是的 」「在這個建築物內有可以睡覺的台,那上面鋪著床墊。問他晚上怎麼睡覺的?他回答說是夾著墊子睡的。 」「從不見的地點開始到發現他的演習場,直線距離大概有4、5公里的距離。警方表示,從大和君失?的28號晚間開始,他就在這個演習場的設施裡。走山路來到這間小屋,6天只喝了水。」 好,小男孩被尋獲的訊息,受到日媒大幅報導,今天自衛隊成員在北海道練習場要進行練習時,在廳舍意外發現這名男童,身體沒有受傷,還可以說話。而小男童父親處罰孩子的行為,也引起輿論批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