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營區開放 神龍跳傘男隊員上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4 日訊】520後國軍第1場的營區開放,今天(4日)在高雄陸軍官校登場,重頭戲之一是神龍小組的跳傘表演,馬上帶您來看。

紅藍白3色傘具,在神龍小組成員熟練的操控下,還可以像這樣來個空中大翻身。

聲音來源:神龍小組司儀:「正在用他對這片天空的熱情,來實施作畫。」

至於綠黑相間的傘具,要表演的是考驗技巧也考驗膽識和默契的疊傘。

聲音來源:神龍小組司儀:「現在綠黑相間的兩傘具,已經完成踩肩的組合,不僅要有靈活的操傘技術,更必須達到人傘合一的境界,雙人疊傘是由下而上依序交疊,對準我們的目標區,準備解散隊形,解散隊形。」

為了520之後國軍第1場的營區開放,神龍小組原本安排了一位女神龍表演定點著陸,但卻在預先練習時,被強風吹到鳳山區的民宅頂樓而受傷,週六(4日)陸官上空的風勢同樣不小,頂替她上場的,就是拉起長長彩帶的這位隊友,這也讓這回神龍小組的表演,清一色都由男隊員擔綱。

聲音來源:神龍小組司儀:「平穩的下降,安全著陸。」

神龍小組隊員 楊耀祖:「對,沒有丟臉。」

神龍小組隊員 楊耀祖:「(亭儇(女神龍)有沒有給你鼓勵?)加油打氣,告訴我平常訓練時,比較容易犯的錯誤。」

由於雲層關係,這次神龍是從5千英呎高度往下跳,比原先預計的8千英呎要低,但絲毫不影響精采程度,加上陸軍其他部隊的戰技表演,和各式武器裝備的靜態展示,讓參觀的民眾有了更貼近國軍的認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