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光雕音樂會 看台東熱氣球照亮高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5 日訊】台東第一次跨縣市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週六(4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登場,同時豎起五顆十層樓高熱氣球,讓民眾不用到台東就能欣賞到絕美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五顆40米高巨大熱氣球同時亮相,搭配台東知名歌手熱情歌唱,長達15分鐘的光雕音樂會表演,讓現場民眾沉浸在熱氣球的浪漫氣氛中。

屏東民眾:「超高興,第一次看熱氣球。」

屏東民眾:「都很壯觀啊,然後很漂亮。」

台東縣副縣長 陳金虎:「台東鹿野高台這邊有更精彩的熱氣球飛行,尤其是在第一天有30顆全世界來的熱氣球。」

夜晚吹起陣陣南風,原本主辦單位擔心風勢太大,很幸運的,五顆熱氣球都順利站起來,在熱氣球充氣的同時,有原住民祖韻文化樂舞團演出,熱情活潑,讓人覺得意猶未盡。

主持人:「在跟熱氣球拍照的時候,必須要很用力的往天上跳離地面30公分。」

全世界好多地方都有熱汽球展演,可是對台灣民眾而言,卻是距離好遠的影像,台東第一次跨縣市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能夠近距離地看到,而且和熱氣球合影留念,令許多民眾大呼過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