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主持王品股東會 陳正輝:最壞已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6 日訊】王品股東會,今天由員工編號002的董事長陳正輝,首度主持,面對第一次坐鎮股東會卻碰上罕見的股價腰斬,陳正輝多次向股民信心喊話,他表示最壞情況已經過去了,今年會越來越好,至於前任董座戴勝益則是並未出席。

王品董事長 陳正輝:「我是2號,2號陳正輝,就是創辦人是一號,我是2號,代表這個資歷是很久了。」

先跟股東博感情,說自己可是開國元老之一,王品召開股東會,董事長陳正輝親自主持,但整場會議氣氛凝重,因為去年王品成績真的很不妙。

王品董事長 陳正輝:「我們在去年第四季第三季不太好,甚至連續4個月虧損下,今年第一季開出紅盤,表示我們方向和策略是正確的,我們今年第一季的EPS是1.07。」

信心喊話不是沒原因,去年王品每股只賺0.45元,創下歷史新低,股價從264元一路下滑腰斬,5月30號王品股價109元,跌幅高達55%,尤其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身為大股東,今天也沒出席,還兩度出脫股票,是否已經預備淡出集團核心?

王品董事長 陳正輝:「沒有啦,我想這個是傳言,因為創辦人跟公司一直有聯繫,他應該有一些個人理財的一些考慮,我想這個是個人的關係。 」

陳正輝接掌王品後,經營模式大不同,去年旗下連鎖餐飲曼咖啡 結束營業、陸續有35家分店收攤,今年加速海外布局計畫,中國分店朝向多品牌小規模發展,下半年更預計,要在美國開設第一家品牌分店。

王品董事長 陳正輝:「跨足美國市場,是在我們去年就已經跟美國那邊有合作,我想今年第三季就會開出第一家,我們在美國發展的第一個品牌。我們今年營收雖然沒有很大的成長,但是我們獲利是越來越漂亮,大家可以在往後幾個月,看到我們今年的成果。」

展望未來,王品認為,最壞的一年已經過去,預估今年表現會越來越好,就看接下來的幾個月,轉型改革計畫,是否能如預期一般,讓集團走上正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