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影響力女性 蔡英文華人第一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7 日訊】美國政壇即將出現史上第一位主要政黨女性總統候選人。而富比世剛剛公佈2016全球百大最有影響力的女性,德國總理梅克爾蟬聯第一,而排名最高的華人女性,是五月份剛剛就職的台灣總統蔡英文。

在名單中,德國總堙 梅克爾(Angela Merkel)再度蟬聯全球最具影響力女性的寶座,這已經是她連續6年獲得此項殊榮。

緊追其後的則是美國總統參選人 希拉蕊·克林頓(Hillary Clinton)。

排名第三的則是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主席 耶倫 (Janet Yellen)

排名第四的是梅林達·蓋茨(Melinda Gates),

她是微軟創辦人 比??爾·蓋茨的妻子,也是比爾及梅林達·蓋茨基金會的創始人之一,

第五名是通用汽車公司首席執行官 瑪麗·巴拉(Mary Barra)。

而台灣總統蔡英文則排在第17名,她也是華人世界中,女性的第一名。

而中國的第一夫人彭麗媛排名第58。

這100名最具影響力女性,有32位企業首席執行官,12位世界級領神及11位億萬富翁,平均年齡57歲。

新唐人記者 李凱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