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整小英、何韻詩 《環時》高層被罵臭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8 日訊】中共《環球時報》,近來先是攻擊台灣總統蔡英文,後來又施壓支持雨傘運動的藝人何韻詩,激起港台民怨;不過,環球時報之前已經被中國高層點名整肅,背後靠山劉雲山,也傳出被彈劾。新唐人大陸新聞解讀節目,用幽默的方式,帶您了解。

備受詬病的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被中國網友諷刺是「替中共叼盤」,新唐人大陸新聞解讀節目,用諷刺的方式,呈現胡編與中國網友的互動。

演員飾報紙員工:「有人問最近黨媒發文,單身導致蔡英文政治風格偏向極端化,請問胡編您能否以『叼盤式』的思維,給我們解釋一下,這單身跟政治有甚麼關係?」

演員飾胡編:「這個容易,這連家都沒有的人,怎麼治國平天下阿!再想想我國領導人,那可是大不一樣,都是出身大家族,甚麼大奶二奶,小三乾爹,多複雜呀,可是領導們都能處理得游刃有餘,誰的能力更強,這顯而易見嘛」

環球時報先是攻擊蔡英文,後來又施壓外商蘭蔻,迫使蘭蔻拒絕與挺雨傘運動的藝人何韻詩合作,然而,環球時報已經被中國高層點名整肅,背後靠山還傳出被彈劾。

演員飾報紙員工:「請問胡編,共產黨甚麼時候完蛋?」

演員飾胡編:「....再等兩分鐘」

演員飾報紙員工:「蛤,再等兩分鐘?」

演員飾胡編:「我是說再等兩分鐘網管就刪帖了。」

演員飾報紙員工:「不過又來一個問題」

演員飾胡編:「甚麼問題?」

演員飾報紙員工:「請問胡編,你老闆甚麼時候完蛋?」

演員飾報紙員工:「這不是換湯不換藥嗎」

演員飾胡編:「(電話響) 喂,是我,蛤,劉雲山涉政變,被五個政治局常委彈劾!」

劉雲山被認為是江澤民派系常委,掌控中宣部;隨著環球時報與高層被罵翻,背後政壇搏弈也越來越白熱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