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勇闖好萊塢 新片《出神入化2》串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0 日訊】由華裔美國電影導演朱浩偉執導的電影《出神入化2》中, 周杰倫與傑西.伊森柏格等人飾演的四騎士精彩過招。帶您看到,本週上映的新片介紹。

華裔美導演朱浩偉:「魔術妙在觀眾的感受,讓我很想弄明白,這就是為什麼我以孩童之心來看待電影。」

這次他們以更高超絕倫的技術與謀略,突破天羅地網般的層層封鎖防衛,懲罰為富不仁的富商,完成劫富濟貧使命。

好萊塢男星Woody Harrelson:「魔術擊中你大腦掌管驚奇和喜悅的位置,讓你釋懷突然間相信魔術。」

周杰倫對魔術非常熱愛,這次他在片中飾演魔術店老闆,演員表示很喜歡魔術帶來的驚喜。

《魔獸:崛起 》(Warcraft)故事敘述人類和獸人在不同土地和平相處,直到邪惡的獸人古爾丹,打開黑暗之門,將原本愛好和平的獸人變成野蠻殘暴戰士,人類必須為了捍衛自己家園而奮戰,獸人則為了避免種族滅亡而展開侵略。對立的兩方該如何面臨並解決這場危機。

《天才捕手》(Genuis)講述天才發掘天才,傳奇人物的故事。由妮可·基嫚 、柯林·佛斯 、裘德‧洛主演,描寫了美國大作家托馬斯‧沃爾夫與他的圖書編輯麥克斯威爾·柏金斯之間的友誼,描述一位天才伯樂,將年僅24歲的費茲傑羅推向文壇,又發掘了海明威,美國出版史上最傳奇編輯麥克斯威爾·柏金斯的傳記電影。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