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法國百年名店!專訪第五代時尚設計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0 日訊】法國擁有百年老字號的名牌包包,其實一開始是由皮手套起家,也因此,更強調手的舒適度,新唐人「韓流世界」節目,為您專訪到有百年歷史的法國名店的第五代設計師,娓娓道來他們的品牌故事。

走進法國包包名店,每一款手提包的造型就像是手的延伸,運用木材、金屬、前衛的設計,其實這家包包品牌,已經有123年的歷史。

法國傳統家族企業第五代代表設計師 Chloe Perrin :「我總是被一些設計所吸引,家具設計、室內設計、建築,這就是為什麼我通常使用很多有趣的,通常在手提包上看不到的元素,木材,木材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百年歷史的家族企業,1983年從皮手套起家,已是第五代的設計師克洛伊(Chloe) 跟新唐人分享,隨著時代變化,品牌不得不重新定位,當手套逐漸式微,十年前,決定運用對皮革製品的專業,轉戰手提包。

法國傳統家族企業第五代代表設計師 Chloe Perrin:「我必須使用那些我們已有的精美元素,但要調整他們,使它們更現代、更新鮮、更先進,你知道我從來不會刻意成為時尚先鋒,永恆的優雅總是在我的腦海裡,這是我與設計團隊的準則。」

總是被時尚、美學吸引的克洛伊(Chloe),曾到巴黎學設計,被主持人慧秀稱為完美的「法國時尚女士」,而她又是如何形容心中的法式風格呢?

法國傳統家族企業第五代代表設計師 Chloe Perrin:「她是優雅和生活理念緊密相關的,不是膚淺的,不是你花了多少錢買了,這就是為什麼法國風格往往是比較經典的,因為時間是一個重要因素,好的東西不會僅僅只存活一季。」

克洛伊(Chloe)俏皮的說,服裝款式還不只是停留在表面,更能體現出一個人的生活品質跟人生哲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