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馬來西亞賞花!皇家花卉園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0 日訊】馬來西亞年度花卉盛會「2016年布城皇家花卉園藝節」,日前隆重舉行,主辦方打造「魔幻花卉世界」。帶您去看看。

樸素親切、淡雅芬芳的菊花被主辦方選定為今年花卉節的主題花。來到「布城皇家花卉園藝節」,遊客不能錯過的是具當地特色的皇家花園。在馬來西亞13個州屬中有9個州屬有世襲君主「蘇丹」,而今年所展出的是柔佛州的皇家花園。

至今已邁入第9屆的布城皇家花卉園藝節,今年特別運用了歐洲的最新技術,為大家精心打造「魔幻花卉世界」,勢必要讓民眾體驗一場別開生面的賞花盛事。

來自彭亨州的民眾 Rozila:「很開心帶小孩子來,看到很熱鬧。」

民眾陳先生:「很好,一方面運動,一方面欣賞花,很不錯。」

來自柔佛州新山的民眾Wan Zaili :「我們實在感到很開心,因為在馬來西亞這裡也有這樣的活動。我們感到自豪身為馬來西亞人。我從柔佛州新山來到這裡,僅僅想看看這個花卉園藝節。」

這項為期9天的花卉盛會,是由布城管理局主辦,聯邦直轄區部、旅遊及文化部和大馬旅遊局協辦。主辦方為前來賞花的遊客安排了300多項活動和節目,其中還有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的出席演奏,獲得民眾的讚賞。

來自柔佛州新山的民眾Wan Zaili :「有這個行進樂隊,我們感到比較隆重盛大。」

來自吉隆坡的民眾Zamsari :「好,很好,最好的!」

來自檳城的民眾Aini :「法輪大法的表現非常好!法輪大法很好!」

布城皇家花卉節是馬來西亞最大的花展,並已成為觀光標誌。

布城花卉管理機構執行長 LAr Haslinda Khalid: 「我們希望把自己帶到世界地圖,帶到國際上。我們必須尋找許多思路,不斷的提高服務素質,和本次活動的質量,讓人們,特別是我們馬來西亞人民,感到自豪。我們有一個世界級的花卉節。」

每一年,主辦方都放眼吸引100萬的參觀人次到來賞花。

布城花卉管理機構執行長 LAr Haslinda Khalid:「我們希望可以教導馬來西亞社會民眾,更珍惜自然環境。」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 馬來西亞布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