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髮精靈》唱作俱佳 賈斯汀與安娜坎卓克同台獻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0 日訊】製作過熱門動畫《史瑞克》及《功夫熊貓》的夢工廠,今年最新動畫作品《魔髮精靈》,找來知名創作歌手賈斯汀配音兼配樂,電影歌曲成為一大看點,加上一群能歌善舞的可愛小娃娃,讓導演相當有信心,成績能夠超越前作。

一群可愛又活潑的娃娃,頂著五彩繽紛的頭髮,隨著音樂又搖又擺,可愛指數直線上升。突然間,一名娃娃被綁架了,嚇壞了這群小娃兒們,該如何是好呢?

一群可愛活潑的娃娃,隨著音樂搖擺,可愛指數直線上升
一群可愛活潑的娃娃,隨著音樂搖擺,可愛指數直線上升
 一名娃娃被綁架了,該如何是好呢?
一名娃娃被綁架了,該如何是好呢?

夢工廠出品的最新動畫《魔髮精靈》,找來知名創作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配音兼任音樂製作,讓電影裡處處充滿動聽美妙的旋律。

演員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我一直想為電影配樂,為電影做原聲帶,但我從來沒有想到會是部動畫電影。真的很棒,很開心。」

賈斯汀一直很想為電影配樂,感到很開心
賈斯汀一直很想為電影配樂,感到很開心

電影還找來《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導演麥克‧米契(Mike Mitchell)和為片中精靈小矮人配音的華特‧道亨(Walt Dohrn)共同執導。對於能否突破夢工廠之前叫好又叫座的動畫電影,兩人信心十足。

導演 麥克‧米契:「你知道嗎,我認為我們已經做到了,我認為我們已經突破《史瑞克》,我敢說這麼說。」

導演 華特‧道亨:「是有一定的相似之處,但??也有很多不同之處。《魔髮精靈》有,而《史瑞克》沒有。」

導演 麥克‧米契:「它有類似《史瑞克》的幽默感和顛覆感,我們很喜愛,在某種程度上也是童話。」

導演 華特‧道亨:「但是音樂更多,更加毛茸茸。」

同片獻聲的還有《歌喉讚》的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魔法黑森林》的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知名女歌手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以及喜劇演員羅素‧布蘭登(Russell Brand)。

豐富的音樂是《魔髮精靈》的一大特色,賈斯汀和坎卓克在坎城影展的一段現場演唱,令觀眾如癡如醉。

演員 安娜‧坎卓克:

「很顯然,第一次與賈斯汀共事,我感到很害怕。他就是這麼專業,對我們非常有幫助,可以進到特定音符,你知道的,感覺每件事情都是可達成的。」

到底這群娃娃要如何救出夥伴?他們「恨天高」的髮型又從何而來?有待觀眾,自行一探究竟。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