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穿藍鵲衣開球!投「挖地瓜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今天擔任,中華職棒開球來賓,這也是她第一次以總統身份開球,不過,蔡總統卻投出挖地瓜球,好幾個彈跳才進到手套裡,連蔡英文自己都忍不住,仰天大笑。

主持人:「蔡總統,全壘打,蔡總統,全壘打,蔡總統,全壘打。」

總統蔡英文今天擔任桃園Lamigo桃猿隊與統一獅隊對戰的開球嘉賓,身穿猿隊「藍鵲趴」主題10號球衣的蔡英文,在全場球迷歡呼聲中,微笑揮手進場。

主持人:「我們請蔡英文總統準備好了嗎?準備好,倒數三、二、一,請開球,好球。」

首度以總統身份,在中職開球的蔡英文,開球投出個「挖地瓜球」,投完球後她自己都忍不住仰天大笑。而球在幾個彈跳後,被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住,圓滿完成開球,全場響起掌聲。

蔡英文隨後也將簽名球致贈給陳金鋒,拿著球棒的蔡英文,在端詳一下後,隨即帥氣的將球棒扛在右肩。小英總統也與「郭總」郭泰源握手致意,許多球員也搶著跟蔡總統握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巫亦晴 台灣桃園採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