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府首波生技團 赴美搶訂單直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1 日訊】帶您看到,新政府生技政策也展現國家隊的企圖心。全球規模最大的 2016北美生物科技大會,吸引了上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生技醫藥專家及業者,台灣也組團展示最新科技搶訂單,大會在9日閉幕,請看我們舊金山記者的報導。

蔡英文政府上任後,首波生技團赴美搶訂單,由臺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鍾熙領軍。

臺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鍾熙:「有包括新藥的,有醫療器材,有診斷,有農業科技都有,所以我們希望透過這樣一個參展,可以跟國際的一些廠商能夠找到一些合作的機會。」

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專家們還就醫療器材、新藥研發、數位健康、免疫療法等眾多議題進行探討與交流。

對華人來說綠豆再熟悉不過,但通過生物科技,綠豆中醫的功效再次被證實。

臺灣京冠生物科技 楊青山:「我們透過找到它的特殊有效成份,然後做到定性、定量,然而做到科學化,工業化的生產,急性肝炎,慢性肝炎,B型肝炎,C肝炎都得到了一個驗證,那也證實了老祖宗的智慧。真的這個古老的中草藥確實保肝。」

研發天然植牙材料的臺灣廠商,也看好生物科技市場前景。

亞果生醫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員 曾繁偉:「我們保留了材料的原本的天然結構,沒有經過交連重組的破壞,所以讓細胞的帖服非常的好,然後細胞的親和力非常的好,所以簡單來說,對於再生的修復是有相當大的助益的。」

全球規模最大的 2016北美生物科技大會,吸引超過60個國家的1萬5000名生技醫藥專家與會,台灣從2002年起成立代表團參加。

新唐人記者 古馨雨 李霖昭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