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群獅子會弘揚孝道 贈動畫卡通教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2 日訊】台南惠群獅子會授證17週年,暨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中,捐贈由新唐人出品的優良讀物,3D品格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以及漢字學習動畫悠遊字在,特別注重品格發展的惠群獅子會長表示,希望這些優良讀物,能幫助偏鄉地區的孩子們,得到愛與溫暖。

大會司儀:「讓全世界都看的到台灣的軟實力,在外國專業評審中,小乾坤給與他們的感動是什麼呢,就是推動孝道推行孝道,請給與我們惠群一個熱烈的掌聲。」

由新唐人電視台出品的小乾坤和悠遊字在,216套,從台南市惠群獅子會會長手中,捐贈給台南市六所偏鄉的中小學校,讓偏鄉的孩子們能多接觸和閱讀優良教材,潛移默化發展良好的品格。

台南市惠群獅子會會長 施柔伊:「因為悠遊字在跟小乾坤,它裡面的內容對孩子的啟發,對孝道的啟發是非常好的。我們從下一代來啟發他,然後讓我們社會能夠真正得到愛跟溫暖,讓孩子能夠懂得去孝順父母,我覺得這套教材是非常非常適合的。」

台南市惠群獅子會前會長 吳怡萱:「小乾坤是當代的兒童心靈受傷的一帖良藥,我們期望透過惠群師子會的拋磚引玉,讓全臺灣的獅子會都來重視我們代代相傳的未來主人翁。」

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以及遠從日本、韓國遠到而來的獅友們,見證孝親教材捐贈的善舉,並期待透過惠群獅子會的拋磚引玉,讓全球的孩童都能有機會受惠。

國際獅子會300-D1區雲嘉南祕書長 林榮郁:「希望在惠群獅子會的領導之下,我們全台灣一起來做,全台灣的獅友一起來做。」

國際獅子會300-D1區雲嘉南總監 李才元:「天庭小子小乾坤裡面的這麼優秀的內容,我們會慢慢的,我會在這,我這個總監任內,把他推廣到我們國際獅子會裡面,希望以後能成為我們國際獅子會的教材,將來能夠發送到各個全世界所有的小學,大家來做這個小學的愛護家庭,孝順父母的宣導活動。」

獅友們一心發揮愛的力量,幫助社會,服務人群,讓人間處處有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李涓榕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