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聲請停止停工 北市府籲應正視公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府6月8日發出最後通牒給遠雄,要求3個月內改善公安,不然就解約;而遠雄搶先一步在6月6日,向高等法院聲請 停止執行市府的停工處分,來看稍早北市府的回應。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這些訴訟行為也是遠雄的權利,我們也不予置評,但是對於市府發函給遠雄,希望遠雄在一個月內具體的回應是否有改善的意願,以及在三個月內,按照相關的程序完成大巨蛋的改善,我想這樣的函文才是市府最正式的立場,那也希望遠雄不用做太多其它無謂的訴訟行為,還是針對市府提出的函文,具體的趕快做回應,我想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林鶴明表示,根據市府律師團意見,遠雄在去年一停工時,其實就能向法院提出聲請,但卻在延遲一年多後才提,目的顯然不是為了復工,而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去年5月被勒令停工以來,大巨蛋結構一直被日曬雨淋,可能有鋼結構鏽蝕、量體本身自重不足造成水浮力潛變的問題,而且未來大巨蛋的訴訟可能曠日費時,所以還是主張復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