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隆:留在歐盟英國會更強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英國將在23日,舉行脫歐公投,最新民調顯示,支持英國脫離歐盟的比率超過留在歐盟的比率,這讓英國脫歐的疑慮增溫,昨天,英國首相卡麥隆,就在BBC訪談節目中強力表示,留在歐盟之內,英國會更強大、有更大的影響力。

距離6月23日的公投還有不到兩周,不同的民調最新顯示留歐陣營和脫歐陣營難分上下。星期天在BBC主持人馬爾的訪談節目中,卡麥隆表示留在歐盟讓英國在貿易上更有優勢。

英國首相 卡麥隆:「我們的汽車製造商、飛機製造商、金融服務業務、保險公司,他們希望我們留在歐盟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單一市場,因為他們看到了巨大的機會。我們應該利用這個市場而推動與中國、美國的貿易協議;而作為歐盟的一部分,我們都會更有利。特別對於生活上剛剛起步的年輕人,留在歐盟會給他們巨大的、更好的機 會。」

當被問及對移民數量的控制問題,卡麥隆說他有所有的工具能阻止想來英國但不願意工作的人。

英國首相 卡麥隆:「如果歐盟有人來英國工作,如果他們只是找工作他們將得不到失業救濟金——這非常重要;如果在6個月內他們沒找到工作,英國可以要求他們離開。」

他還補充說:「如果想通過離開歐盟解決移民問題,你將會看到失業率上升,國家稅收下來,以及我們的公共服務可能會削減,而這些都是我們不應該冒的風險。」

新唐人記者 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