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海鮮冰 烏魚子蟹蝦海菜下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天氣熱,當然要選擇來碗冰囉,我們要帶您看到,在彰化王功,居然有冰店老闆,將烏魚子、蟹肉棒、海菜、還有大紅蝦,通通加在水果雪花冰上,怪怪的海鮮冰,吃起來口味如何?一起去品嚐。

這碗粉紅色的草莓雪花冰,放上烤過的烏魚子,還有綿密的芒果雪花冰,上頭淋的不是煉乳、也不是巧克力醬,而是用海菜當襯底,上面再加上新鮮的大紅蝦,看起來怪怪的海鮮冰,但小朋友,可是吃得津津有味。

記者VS.民眾:「(好吃嗎?),嗯好吃,(感覺怎麼辦?)很特別,(怎麼說),上面那個魚卵咬起來很有口感,還有那個烏魚子,吃起來很特別。」

記者VS.民眾:「(味道會不會很突兀,或者是那個鮮味不一樣),不會,不會覺得怪怪的,吃起來還好。」

這碗冰裡面,更是將蝦子、海帶、烏魚子、蚵仔、蟹棒等通通加在上面,相當霸氣,甜蜜的冰品,配上海鮮,老闆的創意巧思,開發出這項另類口味的冰品。

民眾:「很合味,因為吃冰,我的習慣不喜歡吃太甜的,這剛好合乎我的味口。」

冰品業者 莊倍豪:「用極端的衝突,把它加進去王功所盛產的烏魚子、還有蟹肉、海菜芽,然後加進去,然後更繽紛。」

夏日天氣炎熱,想來吃冰消暑,這碗滿滿的海鮮冰,充滿海洋的味道,給了民眾多一項冰品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