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通過343號決議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4 日訊】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這項決議由美國眾議院外交關系委員會前主席、共和黨資深議員羅斯-雷婷恩,和民主黨議員杰拉德‧康納利等8位議員共同發起。多位議員發言支持。 

美國眾院外委會資深眾議員 Ileana Ros-Lehtinen :「我很自豪,與維吉尼亞州同事一起,提出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國持續進行的、令人髮指的活摘器官行為,從被關押的良心犯、宗教人士和少數族裔身上活摘器官。」

美國眾院外委會副主席 Eliot L. Engel :「我從選區的民眾那裡聽說了這件事. 讓人不安的是,這是以良心犯為目標的活摘器官,包括法輪功學員,其他宗教人士和少數族裔。」

美國眾院外委會資深眾議員 Chris Smith :「這一法案是重要的一步,追究責任人,曝光二十一世紀最大的罪惡,它們十七年來試圖在中國消滅法輪功。」

眾議院343決議案中說,售賣器官為目的而殺害宗教或政治犯是惡名昭彰的和不可容忍的,這是對生命基本權利的侵犯。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17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并要求針對中國器官移植濫用進行一個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決議案還要求美國國務院就禁止向那些參與強摘器官和人體組織的中國人和其它國家人士提供入境簽證的實施情況﹐向國會提交年度報告。

記者 王凱迪 :「343號決議案是繼2010年美國眾議院通過605號決議案後,又一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獲得眾議院通過的決議案﹐也是第一個要求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決議案。」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