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登報護蛋 柯P:已經打定主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遠雄今天在報紙刊登廣告,強調「保證全球最安全美好大巨蛋」,與北市府隔空交鋒,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備詢時表示,他只有看標題,內容字太多了,遠雄要在7月8號前給出回應,不是遠雄想怎樣就怎樣。

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VS.台北市長 柯文哲:「遠雄在各大報刊登了罵你的半版的廣告,你有看到嗎?我只有看標題,你只有看標題,裡面的內容你都沒有看,字太多了。」

大巨蛋案,遠雄再度與北市府隔空交鋒,遠雄今天在多家報紙頭版,刊登半版廣告,以「保證全球最安全美好大巨蛋」為題,列出三大主張,並強烈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市府團隊,認為「柯市府的荒唐行徑 無疑貽笑國際」。

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怎麼認為,你覺得他這樣可以嗎?我覺得說他這個就是浪費力氣,就是說你不要在老是在外面,他這個有沒有涉嫌汙辱公署?反正我也沒有在理他。」

柯文哲說,目前北市府依法行政、依契約行政處理,在要有安全的大巨蛋前提下,再盡量為市民多爭取一些權益,遠雄在7月8日以前,要明確告訴北市府,要不要遵守規定,如果要,也要在3個月內要達到變更建照的要求。

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現在已經打定主意了,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子?時間就是7月8號?7月8號要表態,他如果沒有表態我們就解約?終止契約,就會終止契約?不會讓台北市民繼續失望?不會,不會、好,我們拭目以待,謝謝。」

柯文哲表示,目前北市府的法務、工務和財務局,都已做好準備,給遠雄1年的時間已經夠了,不肯改的話就終止契約,如果最後走到解約,柯文哲說他確定一毛錢都不會出,會用其他方式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