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球迷連日衝突 足聯威脅取消資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4 日訊】2016 歐洲盃,火熱開打,不過,英格蘭與俄羅斯球迷,持續爆發衝突。歐洲足聯表示震驚,揚言將祭出制裁措施,警告英格蘭及俄羅斯兩隊,如果球迷再鬧場,這兩隊,就要被被取消比賽資格。

英格蘭與俄羅斯在歐洲盃小組賽戰平之後,雙方球迷在球場內外爆發衝突。

現場照片顯示,蒙面的俄羅斯球迷對英格蘭球迷拳打腳踢,一些英格蘭球迷不得不倉惶翻過圍欄進行躲避。

該衝突持續多日,導致35人受傷。

英格蘭足球總會首席執行官格倫對此表示震驚。

英格蘭足球總會首席執行官格倫:「這真是令人震驚。我已經數十年沒有在足球場上看到這樣的場面。」

歐洲足聯在一份聲明中稱,對馬賽發生的暴力事件深惡痛絕,並警告雙方球迷,如果再發生類似事件,將取消兩隊的比賽資格。

此外,歐洲足聯表示將對俄羅斯足聯進行制裁,具體決定將在14日公佈。

而英格蘭隊隊長魯尼也對英格蘭球迷喊話,希望他們保持理性,不要尋求報復。

英格蘭隊隊長 魯尼:「我相對球迷們說,如果你們沒有球票,請不要出行。而那些有票的球迷請注意安全,保持理性,並繼續大力支持我們的球員。」

與馬賽的不和諧場面相對比的是,在週一法國晚間進行對決的愛爾蘭與瑞典球迷則相當文明。

他們手持啤酒在一起載歌載舞,顯得相當友好。

而兩隊也以1:1戰平。

此外,當天的比賽:西班牙1:0勝捷克,義大利2:0勝比利時。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