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多良火車站!最美東海岸風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4 日訊】台東的多良火車站,有全台最美的車站之稱,因為從制高點能看到海景和火車,景色非常迷人,每天吸引眾多人潮,就連外國遊客也都慕名而來。

多良國小牆邊、瞭望台上、還有馬路邊擠滿了人潮,有的拿相機,有的拿手機,就為了拍下火車經過多良車站這短暫幾秒的美麗瞬間。

小朋友 :「火車咻一下就過去了,跑的很快。」

遊客 許先生:「追到的心情很舒服,很高興,因為我從台北趕到台東這邊來。」

遊客 林小姐:「我覺得看到火車,然後又對應到海邊,我覺得難怪這邊是台灣最美的火車站。」

遊客 程先生:「(第一次來」第一次來看到這片大海,覺得很漂亮,非常美麗,(人那麼多) 人很多,代表這景色很漂亮啊。) 」

美麗火車站不只吸引台灣民眾,還有外國遊客清晨五點多就來等待,除了等日出,當然也是為了追火車。

日本籍遊客:「非常漂亮。」

中國籍遊客 :「很開闊,很舒服,而且有一點小微風,很涼爽。」

遊客 郭小姐:「太陽就被雲緊緊的擁抱住,有一種唯美的感覺。」

在台東,想看日出,得憑運氣,但要欣賞火車奔馳在海岸線的美景,只要前往多良火車站,就能體驗台灣最美的海岸風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